江枫渔火🍁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灵笼 查尔斯乙女】末日童话故事3

白日梦产物  小学生文笔

瞎写的,极度ooc  (T_T)

穿越梗预警,不喜勿喷


我被带到了一个很亮堂的房间,然后就在那里,真正的见到了他的第一面。

金发男人背对着我,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阳光迎着他照了进来,又在他背后打下一片阴影——他不像什么救世主,倒像是一位尊贵的神明。

“大人”荷光者站在我身旁,微一欠身“这个人是在尘民区发现的,没有身份卡,灯塔的人员记录里竟也没有她的登记。”

查尔斯仍是站在那里,没有动作,只是慢悠悠地开口道:“这种小事也值得你把人带到这里来了?”

“大人,此人的暗影值有些奇怪。”

“哦?”查尔斯微一扭头,转过半张侧脸。

梵蒂走到他身侧,耳语了几句。

“有趣。那就先送到生态研究室吧,等我处理。”

我一下子从长时间的紧张中惊醒过来,身体打了个激灵:“不行!我不去!嘉莉会搞死我的!”

查尔斯看了我一眼:“你倒是明白。但是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抗议?带下去吧。”

“是”身后的两名律教士过来押着我,把我向后拖,我的胳膊被扭得生疼。

“我,我能告诉你未来发生的事情!”我使劲儿挣扎着,胡乱喊出了句没头没脑的话“我知道你对4068的事!还有马克!”

查尔斯双眉一皱,抬起了左手。

拖着我的两个律教士立刻松开了我。

我呆在原地,看着查尔斯转过身来,面无表情地缓缓走近我。


熟悉的一幕出现了,只不过,上次被他用剑指着的,是4068。

“你不怕我现在就杀了你?”他目光冷峻,蓝色的眸子里似乎透着一丝怒气。

我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,脖颈处感受到剑尖的寒气。

“我…我还知道别的…马克他会回来的…我可以帮你”

他仍是注视着我。

“灯塔也会有危险……让我留在你身边吧…”

利刃被收回鞘中。

“我并不需要你的帮助,要知道你对我可没有什么价值。”

“呼…唔!”一股冰凉甜滋滋的液体被灌入我的口中。

查尔斯一手捏着我的下巴,另一只手摇晃着一只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高脚杯,里面盛着一点透明的暗红色液体。

“我可以随时要你的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