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枫渔火🍁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灵笼 查尔斯乙女】末日童话故事2

白日梦产物  小学生文笔

瞎写的,ooc (T_T)

穿越梗预警


“那现在是什么时间啊?呃,我可能是头撞哪撞晕了,现在还有点迷糊…”我一路跟着4277走,一边一卡一卡地打听着现在的情形。按理说我刚看完灵笼的番啊,这和我现在的环境一模一样,大概能知道会发生什么,但要我生活在这艹蛋的末日,我TM两天就得死啊!!更何况灵笼…它也妹更完呢啊!

“昨天我们就是在这附近捡到你的,先干活儿吧!emmm…下午会有教会的人来视察,你要是身体还不舒服,就偷偷懒,先跟着我们吧,等你找到身份卡再说,我和4079会带着你哒。”她拍了拍我的肩膀,朝我吐了吐舌头,朝着前面货物架走去。

我看了看她,自己转身把胳膊搭在围栏上。唔…尘民区…劳动确实好忙碌啊。我向下看着,慢慢捋着思路……

现在4068跟着马克一队去地面执行任务,城主病危…他们是去找药资!那他们人几乎都回不来了啊!马克要变大兽了啊!


——下午2:30——


一双亮黑的高筒靴,踏着金属地板,发出一种给人压迫感的哒哒声。是荷光者,来人身后跟了三四个披着暗红色兜帽袍的人。

嘈杂的劳工区一下子降低了分贝,过道上的人们很迅速地退到两边,为这自带低压气场的一行人让出了一条路。

我站在离他们不近不远的地方,隐约能感受的到周围对这一队人的不满。几个看起来稍上了年纪的中年人板着一张脸,闷着头干着手上的活儿,有几个跟我和4277差不了几岁的小青年正眼都不给,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用鄙夷的目光扫着他们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听不清说着什么。

“喂!你给我站住!别跑!”

“哈哈哈来抢啊!拿不到就把你交给教会内黑女人!”

一串稚嫩的声音闯了进来,打破了此处的压抑。

我扭头看去,一个一头短发的小丫头手里举着什么,正被两个圆头圆脑的小男孩儿追着,三个小孩儿在货架间横冲直撞,眼看就要奔过来撞到荷光者面前。

我本来是想躲一下的,可手比脚快,我冲过去伸着胳膊拦腰抱住了打头的那个小丫头。

啊…糟心的事儿又发生了…几个孩子一个挤一个,大导弹似的把我撞得飞了出去。

疼…我被撞出去了几米远,肩膀着地,半躺在地上,晃晃悠悠地扶着膝盖勉强站起来。


“检测到陌生身份”冰冷的机械女音传入了梵蒂的耳朵,眼前的屏幕亮起了红光。

“站住。”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并没有比那些机械系统生动到哪去。

“识别失败,未能查明此人身份。”又是一行文字出现在梵蒂的眼前

我呆在那里不敢动弹。


“奇怪…你的暗影值…”荷光者一步一步地走向我。

“你不是属于这里的人。”

心脏漏了一拍,手心被我攥得全是冷汗

“带走。”

“是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