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枫渔火🍁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查尔斯乙女】末日童话故事4

白日梦产物  小学生文笔

瞎写的,极度ooc

不喜勿喷  喜欢就给孩子点个小心心吧(つд⊂)



“咳咳!咳!…这什么?!”我被呛得使劲儿咳嗽,尝试把那口东西给yue出来,但是失败了。

他把杯子里剩下的液体都倒了出去,含着笑意看了我一眼:“解药也有,不过你现在不需要。”

“梵蒂,先带她去检测基因。嗯…就住上阁吧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
上阁是个什么地方,我从来没听说过,但他不会随意放我和上民住在一起吧?也好也好,他现在暂时还不想杀我,小命儿算是保住了。我捂着刚抽了血的胳膊,跟着荷光者一路走一边想着,拐了几条通道,时不时路过几个人,都对我投来怪异的目光,看得我心里发毛。

“到了。”在出了电梯门不久后,荷光者停下了脚步。

她抓着我的手放在了门口的一个屏幕板上。

“系统修改—录入成功”

看着我进了房间,荷光者便转身离开了。


这间屋子不小,只是看上去有些像个高级酒店的客房。与灯塔里钢筋铁架的构造不同,这里是很亮堂的欧式装修,有一丝温馨的意味,但是明显没什么人气儿,仍不是那么平易近人。

外面的小厅放着一张桌子,旁边是一张软布椅子,正对着反射着电子微光的窗户玻璃,透过去可以看见外面有些黯淡的天空和飘着的白云。往里走的房间摆着一张宽敞的大床,床头柜上的小花瓶内插着一枝即将枯萎的玫瑰。

我不是很喜欢玫瑰花,但这种鲜艳娇嫩的小植物在灯塔已经很少见了。我走过去拿起小瓷瓶,里面没有水,只是孤零零地放着一朵花。

我坐在床边,看着窗外,心里有点不太好受,可能是想家了吧。

我向后倒去,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脑袋有些迷迷糊糊的,好累啊,不知不觉地便睡着了。

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,天已经黑了。感觉有点饿,但又没有吃的。我晃晃脑袋,想着得抓紧时间先找到冉冰,摸摸灯塔的路线。

下床,打开门,偷偷溜了出去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吓了我一跳。

好巧不巧,我刚从房间里出来没多久,路还没走多远,就又遇见了他,在一个天桥似的一侧装着玻璃的走廊里。

“啊…我去…”我尴尬地转过身,脸上扯起了个僵硬的笑容。

“跟我过来。”

害,这一天,一顿饱饭都吃不上,净跟着别人走来走去了,结果这些弯弯绕绕的路还一条都没记住…时运不佳啊…

一路上查尔斯头都没回,连看我一眼都没有,自顾自地径直往前走着,好像我这么大活人压根儿不存在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