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枫渔火🍁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灵笼 查尔斯乙女】末日童话故事1

白日梦产物  小学生文笔(*'へ'*)

ooc预警






“滴-滴-滴-滴-”床头墙上不大不小的广播器发出利落的机械音

我缓缓睁开双眼,有些头晕,渐渐看清了眼前挂满灰尘污渍的天花板,突然从床上坐起来

TMD这是哪啊…我一下一下地环视着四周,极小的空间里,靠着墙摆着一个铁柜子,上面的物品摆放到不算凌乱,房间的另一边堆放着一个大纸盒子,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再有就是现在坐着的这张铁架床,一转身就会嘎吱作响,房间里就没有其他的摆设了。

“这儿怎么有点熟悉啊……”我慢慢回过神来,仍处着蒙b的状态,想下床看看。

“吱~”老旧金属扭转的声音,房间的那扇破铁门被推开了。

“你醒了啊,你还好吗?到时间了,该上工了。”

4277!?怎么是她?!?!

“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?你的身份卡呢?”

我还没从一觉醒来便看到如此有冲击力的环境中缓过来,大脑死机又转轴。。。

她并没有理会我的呆滞,从柜子上倒了一杯水,转身蹲在我床边,递给我那只金属筒样的杯子

……

见我一直都没什么反应,她便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,满脸疑惑的看着我

我也看着她,但还是不知道说什么:“呃…4277?”

“嗯?是啊…你认识我?”她眨了眨大眼睛,低头看了看别在衣服上的身份卡“哦对,忘了跟你说清楚了,你昨天在货物堆区晕倒了,我们就是在那发现你的,可你身上没有身份卡,又怎么都叫不醒你,就把你带回来了”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俏皮地冲我笑着说了这些,打算要起身:“身份卡你好好找找吧,丢了还挺麻烦的。”

“这里是灯塔?我…”我缓了好一会儿才明白现在的处境。

“是啊,不然呢?你不会是晕傻了吧?”这回轮到4277搞不明白了…

啊?!不是吧!这是…穿越?!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